English

李鹏会见印尼前总统瓦希德

2002-09-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班玮、倪四义、翟景升 我有话说

新华社泗水(印尼)9月12日电正在此间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应约于12日上午会见了印尼前总统瓦希德。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

瓦希德说,他特地从马来西亚赶回来与李鹏委员长见面。他感谢李鹏委员长与他会见,并对李鹏委员长访问印尼表示热烈欢迎,对访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瓦希德表示,他虽不担任公职,但愿意继续为进一步推进印尼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作出努力。

李鹏委员长说:瓦希德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在担任总统期间,为发展中国印尼关系作出了贡献。我们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希望瓦希德先生为推动中国印尼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椿霖等李鹏委员长的陪同人员和印尼民族觉醒党主席等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