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美两国在反恐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

李肇星说
2002-09-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记者今天从外交部获悉,9月11日,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参加了美国驻华大使雷德在其北京官邸举行的“9·11”事件一周年纪念仪式。

李肇星在致辞中表示:中美两国都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正如江泽民主席在与布什总统通电话时所指出的,在反对恐怖主义的斗争中,中国人民是和美国人民以及全世界所有主持正义和爱好和平的人民站在一起的。

李肇星说:一年来,中美两国在反恐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这已成为两国建设性合作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恐斗争任重道远。中国愿与美国、联合国、国际社会一道继续相互支持,加强合作,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确保我们的老人、妇女、孩子、全体人民都永远生活在和平与安全之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