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少数民族文学“骏马奖”颁奖

2002-09-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梁若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由中国作协和国家民委联合举办的全国第七届少数民族文学“骏马奖”颁奖大会近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来自17个省区市的21个少数民族中的56位作家、55部作品获奖。朝鲜族女作家李惠善的《红蝴蝶》等6部长篇小说、哈萨克族作家朱马拜·比拉力的《蓝雪》等17部中短篇小说集、拉祜族诗人张克扎都的《草地》等10部诗集、彝族作家米切若张的《情感高原》等9部散文集、满族作家江浩的《盗猎揭秘》等3部报告文学集、蒙古族作家韩静惠的《恐怖地带101》等2部儿童文学集和苗族评论家龙潜的《圣殿之廊》等4部理论评论集分别获奖,另有蒙古族作家乌雅泰等4人获翻译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