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课外语文》杂志创刊

2002-09-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邢宇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在《课外语文》图书出版两周年之际,辽宁人民出版社日前在京宣布,同名杂志经新闻出版总署和中宣部批准正式创刊。

由著名作家王蒙、刘心武担任主编的《课外语文》出版两年来,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普遍欢迎,总销量超过180万册,并被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部分中小学选为中文教学课本。它力求拓宽语文知识视野,使学生在阅读和欣赏名家名篇的过程中得到文化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其语文素质。新创刊的《课外语文》杂志是图书的“升级版”,强调在轻松、感性、幽默的氛围中,培养孩子们的文化修养和语文综合能力。主办者希望它成为既能满足中学生课外文化生活需要,又与其课业进步息息相关的助学阅读类杂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