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象棋大奖赛在丹东开赛

2002-09-13 来源:光明日报 李国祥 我有话说

新华社丹东9月12日电 第五届盼盼杯(第十四届棋友杯)全国象棋大奖赛12日上午在丹东市工会会馆开赛。来自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冶金、石油、教育、金融等16个代表队的87名象棋高手参加比赛。其中大师级棋手和省级冠军13人,老年、少年棋手8人。

棋友杯全国象棋大奖赛1988年创办于丹东,其后在山西、湖北、山东、吉林、上海、福建、广东、黑龙江、北京等省市相继举行。通过十年的比赛,已成为一项深受全国广大象棋爱好者竭诚欢迎的棋坛传统赛事和知名体育品牌。为方便于广大棋手就地、就近参加比赛,自2000年开始棋友杯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本届比赛将进行5天,到16日下午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