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密码投信举报奖励兑现

2002-09-13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赵德宇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大连市为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而设立的密码投信举报犯罪奖日前兑现,首批10位举报人得到了1万元的奖金。

全国“严打”整治斗争开展后,大连市公安机关在邮政部门的配合下,推出了“公民密码投信举报犯罪奖励办法”,在全市城乡设立了300多个专用举报箱。奖励办法规定,举报人自始至终不需要与办案机关见面,举报信也不需要署名,待所举报的犯罪事实被查明后,办案单位通过媒体公布举报信编号,举报人只需凭举报信编号下联就可以到区(市)县邮局储蓄所领取奖金。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收到举报信函1000多封,从中破获了一大批盗窃、抢劫、涉毒和黑势力团伙犯罪案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