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旅游节及旅游品牌论坛举行

2002-09-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付小悦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9月12日电 由国家旅游局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石燕湖”首届中国旅游品牌高峰论坛今天在此间举行,据悉这是中国首次举办的专门以旅游品牌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世界旅游组织亚太地区主任瓦尔马,全球第一位首席品牌官梁中国,中国旅游学院资深教授王兴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王建国等专家就“品牌营销与未来旅游发展战略”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

此次论坛是于今天上午开幕的2002年中国湖南旅游节的重头戏。在为期一周的旅游节活动中,湖南省各市州分会场还将相继举办张家界世界遗产游暨民间艺术游、韶山毛泽东文化艺术节等活动。湖南旅游资源丰富,2001年,全省旅游收入达210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