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方正全讯通”助企业高效沟通

2002-09-13 来源:光明日报 李 楠 我有话说

Interwise和方正数码日前推出旨在帮助国内广大企业提高沟通效率和降低沟通成本的“全讯通”(ECP)产品。

在业界,Interwise ECP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能够完全在互联网上运行实时协作、通信与电子学习的企业级通讯平台,它有效集成了iMentoring、iMeeting、iClass、iSeminar、iCast等五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企业用户轻松实现从单人对单人、小组会议、人员稍多的培训活动、百人规模的通信直至千人规模的实况转播和点播等多种信息交互应用。在节省企业差旅费、加快企业产品进入市场时间以及最大化企业人力资本,并据此建立“效果导向”的通信方面,全讯通被证明效果显著。不少企业用户认为,它切实加强了扩展企业体中的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