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清华同方瞄准教育市场开发系列产品

2002-09-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清华同方将原涉及消费电子类产品和教育电子类产品的几个业务单元实行整合,由深圳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事业部统一管理与经营。这标志着“清华同方”品牌的复读机、学习机、MP3等教育电子产品,与AV、影碟机等消费电子产品实现相连对接,形成一条以教育市场为目标的ELP全系列产品线。这是继1999年以数码影音设备强势进入消费电子产品领域以来,清华同方再次整合优势资源。深圳清华同方以此为基础建立了全国销售平台,形成一支以产品化能力和产品质量为核心的员工队伍。为了保证产品在技术性能和时尚特征方面能跟上时代脚步,清华同方还在美国建立了技术研究所。(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