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会见意大利客人

2002-09-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总书记卢伊季·安杰莱蒂率领的意大利劳工联盟代表团。

尉健行说,经济全球化给国际工会运动带来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如何更好地维护工人的合法权益,是我们面临的共同课题。面对新的形势,不断加强各国工人和工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十分必要。进一步发展中意两国工会的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国工人的意愿,也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亚欧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国工会将一如既往,为“和平、发展和工人权益”作出不懈努力。

尉健行还应邀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当前的经济、政治和工会工作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