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拉开帷幕

2002-09-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小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金秋时节,北京又掀科技热潮,由北京市科协主办的第五届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近日拉开帷幕。

据介绍,此次学术月中,以“奥运与首都城市规划”、“科技奥运与比赛场馆建设”、“北京交通管理与奥运会的组织保障”、“绿色奥运与北京的生态建设”等为主题的报告会、研讨会居多,学术活动主要探讨如何以高新技术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和科技的全面发展,使北京尽快与世界经济接轨,实现首都现代化。重点活动约有63项,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士、著名专家学者作的学术报告,围绕经济建设和学科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的学术研讨会,专家建议征集评选活动及学术成果展示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