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大学子捐资重奖母校教师

2002-09-14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李璀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湖南大学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该校77级毕业生黄智勇先生为6位优秀教师颁发了总额为10万元的奖金。这是他在母校设立150万元教师奖励基金后的第一次颁奖。

黄智勇先生毕业于湖南大学英语系,现任北京阿科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于今年6月份捐资150万元在母校设立“黄智勇教师奖励基金,以后每年从中提取15万元专门用于奖励在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突出成就且具有良好师德的优秀教师。

黄智勇表示,他在母校设立教师奖励基金有两个初衷,一是为了发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做点实事;另一是为了激励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