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发展》出版

理论动态
2002-09-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中宣部中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研究部副主任陈宝忠撰著,中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赵荫华题写书名、副会长李长喜作序的《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发展》一书,已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通过探索研究、随想启示、经验交流、企业风采、宏观管理五个篇章,再现了二十世纪末我国大中型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波澜壮阔的场面,展现了思想政治工作在这个伟大的战场上,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好工作的历史壮举。书中引用了上百家国有大中型企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打造企业文化、加强党建、进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典型事例,表明了思想政治工作在实现两个根本转变过程中起到了生命线的作用,阐明了国有企业担负着创造社会财富和培养“四有”职工队伍双重使命,诠释了企业发展离不开思想政治工作的道理,探索了进入世纪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