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昆明市政府推出“营销昆明”理念

2002-09-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今天上午,云南省昆明市政府在第三届北京国际商务节上举行专题发布会,以“营销昆明”的理念将昆明市的知名品牌、自然资源、风景名胜、民族风情、产业与投资环境等各种优势整合为一体,展现在人们面前。

昆明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局长胡琨在会上介绍说,在世界经济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昆明市提出了“营销昆明”的理念,目的是把昆明市的企业产品、工艺技术、知名品牌和人文历史、地理气候、自然资源等有形和无形的资源结合在一起,作为营销对象,由政府搭台,通过适当的形式推出,让国内外更多地了解昆明,以此把城市的知名度、历史文化遗产、自然人文景观等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资产,使昆明深厚的文化底蕴得以更好的体现,城市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最终实现城市资产的升值。发布会上,昆明市推出的不仅有:全国最好的赛格迈干式变压器,全球首创的高科技生物工程新途径技术——“作物基因表型诱导调控表达技术”,久负盛名的云南白药、云烟等名牌产品;还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四季如春”,西南少数民族文化等社会、人文、自然资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