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尔中央空调安装设计服务实现模块化

一个电话 方案到家
2002-09-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家住青岛市山海花园的刘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只打了一个电话,报了报自家的地点和想要的空调类型。海尔的设计师就将设计好三套家庭中央空调安装方案连同装修后空调的演示效果图送了过来。“太快了?简直不可能!”刚开始刘先生还对海尔提供的方案有些怀疑,“不是要安装空调必须上门根据房型设计以后才能提供方案吗?”而且经过对方案的仔细研究,刘先生发现送来的空调安装方案正是为自家的房型设计的,而演示图上的空调配置方案也正好是自己想要的卡式暗藏机。

原来这正是海尔中央空调最近面向青岛市东南沿海小区推出的“设计模块化,服务一站式”的快捷服务活动中的一幕。

海尔以其快捷周到的服务又一次赢得了用户。

中央空调由于技术上的相对复杂,导致安装过程相对繁琐。但长时间以来,整个中央空调行业一直没有一个统一的安装标准。许多厂家甚至没有专业的安装队伍,以往比较正规的做法是在接到用户电话后,设计人员上门为用户进行现场设计,针对用户的房型进行测量规划,然后根据测量结果制定出中央空调配置方案以供选择。然而这样一来繁琐的程序占用了用户许多宝贵时间,为用户平添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而最近海尔推出的“模块化、一站式”服务模式却成功地解决了这个问题。用户只要一个电话,说出自己所在小区,说出自家的位置(楼号、单元号),海尔专业化设计师就可以马上“对号入座”,将最适合用户房型的家庭中央空调安装方案和现场装修效果图在最短的时间送到用户手上,大大缩短了用户等待的时间,让用户可以尽快享受到海尔中央空调营造的舒适空间。另外,一步到位的服务还避免了由于空调设计人员多次上门对用户的打扰。本文开头提到的刘先生就对专业化设计师提供的一套隐形安装的空调配置方案非常满意,由于空调方案配置合理,不仅满足了房间制冷制热的要求,还为刘先生节省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在新经济时代,时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弥足珍贵。海尔中央空调模块化、一站式的安装设计服务,在完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和不必要的花费。这是继去年专业化设计师服务模式推广以来,海尔在中央空调领域引领的又一次服务变革。中央空调由于技术上的相对复杂,安装要与装修的相结合等问题,安装时间的拖沓已经成为了制约中央空调市场发展的瓶颈。而海尔推出的“模块化、一站式”服务让用户只打一个电话就实现了空调设计、安装全方位的服务,这其中,速度成为了赢得市场的关键。

据悉,海尔专业化设计师的设计模块主要分为简约型、经济型、小康型、豪华型四个档次,如果按照面积计算的话,每平米花费从100元到300元不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进行任意选择,如果对现有方案不满意的话,海尔的专业化设计师还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进行现场设计。

不仅如此,海尔还面向青岛市所有小区内未装修、建筑面积在100平米以上的新房征集“明星示范用户”,“明星示范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海尔家庭中央空调的快捷服务,而且还将享受到海尔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金秋时节,正是装修的旺季。随着装修热的不断升温,海尔中央空调的市场也悄悄火了起来,位于青岛开发区的生产基地一片繁忙。这与目前稍显冷清的空调市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了解,伴随着这股装修热潮,海尔中央空调的火爆市场也将一直持续到明年春季的到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