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劳动保障部部署落实全国再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2002-09-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劳动保障部部长张左己在今日召开的全国劳动保障厅局长会议上强调,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再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今年后三个月,各级劳动保障部门将从五个方面打基础、抓落实。

一是思想落实,要迅速传达学习全国再就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责任落实,要层层落实工作目标,强化责任体系;三是政策落实,要从本地区实际出发,完善政策措施体系,研究制定具体办法和实施细则;四是资金落实,要建立合理有效使用和严格管理再就业资金的制度和体制;五是组织落实,要尽快建立社区劳动保障工作平台,完善基层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体系。

会议指出,各级劳动保障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再就业工作会议提出的就业和再就业工作的要求,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在进一步巩固两个确保和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基础上,重点做好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