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凌重拳出击国际市场

2002-09-16 来源:光明日报 赵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日前举行的2002(北京)中国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上,稳坐广东家电市场排名首把交椅的“华凌”宣布,将重拳出击国际市场,力争两年内达到产品出口及技术输出占总体销售收入的1/3。

国信华凌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小石介绍,华凌近年来正以250%左右的出口增速向欧美、亚非等百余个国家和地区顺利拓展,并在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设立了保税仓,出口量连续三年来大幅度增长,今年1-6月份已完成上年的出口总额,产品出口近40万台套。

近年来,华凌电器加快了技术创新的步伐,“华凌工程技术中心”已通过各级部门的评审,并被认定为广东省机电行业唯一一家省级重点工程技术中心,连获省、市政府数百万元的无偿资金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