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青年文化社会论坛举办

2002-09-16 来源:光明日报 谷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主办的“中直青年文化社会论坛”日前举行。这个论坛是根据中直机关的工作实际和青年的特点创办的,旨在成为中直机关青年学习、宣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阵地,使中直机关的广大青年能够培养世界眼光,锻炼战略思维能力,提高实际工作水平。

在开幕式上,国防大学国际关系教研室金一南教授为论坛第一期作了《“9·11”事件对国际形势和国家安全的影响》的主题演讲。

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伍绍祖,中直工委副书记吴毓萍,中纪委常委、中直纪工委书记李登柱,团中央书记处书记黄丹华,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国广播艺术说唱团副团长冯巩出席了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