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工业设计界盛会年底深圳举行

2002-09-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论坛及第二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首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展等系列活动将于2002年12月13日-16日在深圳举行,相关工作正在紧张的筹备中。

中国工业设计论坛是我国第一个全国性的大型综合工业设计交流活动,首届中国工业设计论坛暨首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于去年9月1日在深圳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论坛系列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审查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并由深圳市深远工业设计顾问公司策划承办。论坛将邀请国际最顶级的工业设计专家和知识产权保护专家参与,以“创新设计与国际竞争力”为主题,重点探讨中国加入WTO后企业如何赢得产品竞争力,知识产权保护,如何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主动权以及企业创新设计与设计服务等问题。浙江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