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济市场短讯

2002-09-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斯堪的亚保险公司看准中国

今年6月,来自瑞典的斯堪的亚保险公司与北京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签署了合资成立保险公司的协议。日前,该公司向中国保监会递交了开展寿险业务的申请。作为国际性的金融服务及保险集团,斯堪的亚公司在全球长期储蓄投资类保险产品的开发与推广上一直处于领导地位,产品形态包括可变年金产品、共同基金、个人及家庭养老金计划等。(凌晨)

新科推出“碧海银沙”DVD

新科近日推出DVD新品“2002年流行色——碧海银沙”,再次引起市场关注。把DVD做成客厅里的高科技艺术品,一直是新科数字技术实验室的梦想。碧海银沙系列DVD充分体现了这种理念,产品采用新科数字实验室的最新成果全球顶尖的DVD核心系统方案、新一代DVD伺服和解码技术等,整机的音频、视频、电磁兼容、稳定性、安全可靠性等各项指标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张娜)

我国毛巾有了星级标志

以山东亚光纺织集团和喜迎门集团为代表15家生产毛巾制品的企业,9月10日首批获得使用“星级产品标志”的荣誉证书。毛巾产品星级标志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专用标志。获此标志的企业,容许在其生产的毛巾制品上缝上或订上有毛巾行业星级标志的标牌、吊牌或它们的组合。(武文)

电脑板卡强手联合

近日,中国双捷数码与台湾青云科技在京宣布合作。双捷数码的黄育存董事长表示,作为一家专业制造和销售电脑主机板和显示卡的厂商,目前在国内的合作伙伴有数百名家,有着丰富的PC配件渠道运营经验。与台湾青云联手,是因为看好其雄厚的企业背景以及技术研发实力。双方首次合作推出的Intel PX845 E/G系列主机板,即以独特的超频功能获得了计算机玩家的喜爱。(左霞)

神舟国旅协办新丝路模特大赛

北京神舟国旅集团董事长杨柳荫日前在京宣布,集团协办的2002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18日至9月28日在三亚市举行。这是集团参与组织的又一项重大活动,作为唯一指定接待旅行社,不仅独家代理大赛门票,还特别设计推出了参赛选手、旅游团队、自由人以及机票加门票等产品,并在北京设立了咨询服务中心。(李文亮)

康佳投入亿元启动形象工程

康佳总裁侯松容日前宣布,年内将用1亿元进行品牌形象的整合提升。主要内容有:更新维护终端形象,对全国地级以上城市的重点经销店进行全面更新;加大高端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力度,将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逐行背投、平板电脑等多款新研制的高端产品推向市场。(梁艳珍)

国际招标网推出全球资信调查服务

中国国际招标网联合著名的国际资信调查公司——法国科法斯公司,联袂推出“全球资信调查服务”。此项服务依托中国国际招标网强大的网络平台及先进的技术支持,以及科法斯公司的全球企业资信数据库网络无缝链接,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000多万家企业提供在线资信查询服务和信用认证服务。(张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