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佳能公司在京举办企业博览会

2002-09-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 “博览佳能2002”企业博览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开幕式,这是佳能公司首次在中国举办大规模的企业博览会。在这次活动中,佳能公司发布了其在中国的发展、投资及市场战略,展示了佳能公司最先进的数码影像等技术和产品。

在本次博览会上,佳能展出了最新推出的系列打印机、扫描仪等产品,再次表现出佳能在数码影像方面的竞争力。同时还展示了很多正在开发中的热点技术,例如电子纸显示技术,铁介质平板显示技术、家庭信息网络、三维图像显示等等,观众在此可以提前感受自己未来的生活方式。佳能集团从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在中国的事业,目前在中国的总投资已达6.9亿元,拥有10家独资企业和4家合资企业,主要生产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照相机等产品。今年年初,佳能公司中国总部由香港迁至北京,并正式在中国开始内销。到今年10月佳能投资1亿多美元在苏州兴建的生产基地也将投产,这是佳能迄今在全球投资最大的工厂。佳能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御手洗在讲话中说:“加入WTO后的中国市场充满活力,中国已成为佳能在全球拥有生产基地最多的国家,而且这种投资还会不断增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