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使节夫人参观紫檀博物馆

2002-09-18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马晓毅 摄影/撰文 我有话说


9月14日晚,来自61个国家的130多位外国驻华大使夫人和女外交官,来到北京城东的中国紫檀博物馆,参加“使节夫人活动日”活动。

由第三届北京朝阳国际商务节举办的“使节夫人活动日”,目的是充分利用北京市朝阳区外交使馆、国外商务机构云集这一独有的区域优势,以商务节为纽带,架起“使节夫人”这一特殊女性群体的桥梁,为各国间加深了解、相互沟通、增进友谊、共同发展,提供一个交流联谊的场地。

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女士的引导下,中外嘉宾喜气洋洋地观赏了千余件紫檀等珍贵硬木精品,参观了紫檀工艺制作绝技的现场表演。上图为使节夫人们欣赏紫檀艺术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