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数字兴国”计划受关注

2002-09-18 来源:光明日报 崔建华 我有话说

针对中国及未来亚洲市场的发展趋势,近日,国内著名电子商务公司实华开公司总裁曾强以学者企业家身份发布了推动“数字兴国”计划的“三言系列”报告。该报告提出了世界未来可能的“八大变局”,通过详尽的数据和事实分析,乐观地提出亚洲市场将强势崛起。

在对中国如何实施这一系列应对战略进行阐述时,报告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比较和分析,大胆地推演出一个由中国倡导、以新经济统一为突破口的未来50年进程图。报告强调,数字化国策是中国的当务之急,并提出了“数字兴国”计划,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人才资源争夺战略。

网通公司田溯宁在读完“三言”后谈到,“朝闻道,夕可死也。三言系列是有社会责任的新一代企业家对21世纪中国改革的宣言,是新一代企业家关注社会,介入社会的一篇力作。特别是数字亚洲,对当今所处的这个变革时代而言,三言系列具有重要价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