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襄樊国际诸葛亮文化节闭幕

2002-09-18 来源:光明日报 刘茜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以求实、创新为主线,突出国际性和开放性的2002中国襄樊国际诸葛亮文化节暨经贸洽谈会9月17日在湖北省襄樊市落下帷幕。

此次“一节一会”的宗旨是:充分挖掘诸葛亮文化资源,发挥襄樊作为中西部地区中心城市的综合优势,把弘扬传统文化与建设现代文明、振兴地方经济与推进经济全球化,提升历史文化名城形象与建设国家优秀旅游城市相结合,促进该市对外开放和两个文明协调发展。节会期间举办了诸葛亮文化内涵和现实意义研讨会、产品展销、招商引资、科技成果交易、旅游协作洽谈、人才交流、产权交易、文艺演出等多项重大活动,300多个世界各地的工商界企业到会参与洽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