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世贸组织与法律服务国际研讨会部分外国代表

2002-09-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东凯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北京参加世界贸易组织与法律服务国际研讨会的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门多萨和15个国家的司法部部长、副部长和前政要等。

朱镕基说,中国已按照加入世贸组织的承诺完成了全国性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清理工作,废止、修改和制定了一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了法制,世贸组织及各方面对此给予了肯定。

朱镕基说,中国正在致力于完善法制,其中司法和法律服务工作十分重要。中国愿意吸收和借鉴各国在立法、司法和法律服务方面的实践经验,相信这次国际研讨会将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