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抵达悉尼 继续访问澳大利亚

2002-09-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戴军 我有话说

本报悉尼9月18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圆满结束在堪培拉的访问日程,18日下午乘专机抵达悉尼,继续对澳大利亚进行访问。

悉尼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新南威尔士州首府。专机降落后,李鹏委员长和夫人朱琳在欢迎人群热烈的欢呼声中走下舷梯,与新南威尔士州议会下院议长约翰·墨瑞等亲切握手。中国驻悉尼总领事廖志洪及总领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到机场欢迎李鹏委员长一行。

新南威尔士州总理罗伯特·卡尔在李鹏委员长下榻的饭店迎候。他对李鹏委员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对新州的访问圆满成功。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椿霖等李鹏委员长的陪同人员同机抵达悉尼。

离开堪培拉时,澳大利亚参议院议长卡尔弗特及中国驻澳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代表前往机场为李鹏委员长送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