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离京赴欧进行正式访问

2002-09-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东凯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应奥地利总理许塞尔、丹麦首相拉斯穆森、法国总统希拉克和总理拉法兰的邀请,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乘专机离开北京,对奥地利、丹麦和法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将在丹麦出席第四届亚欧首脑会议和第五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前往人民大会堂送行的有: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姜异康、国务院副秘书长高强、外交部部领导成员乔宗淮和三国驻华使节、欧盟驻华代表。

朱镕基总理的陪同人员朱总理夫人劳安、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刘积斌、国务院副秘书长马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阎海旺、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王岐山、国务院研究室主任魏礼群、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总理办公室主任李伟、外交部部长助理赵进军同机离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