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航油获新加坡上市公司“最具透明度”奖

2002-09-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由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主办的2002年度新加坡上市公司“最具透明度奖”评选揭晓,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获奖,这也是新加坡数百家中资企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司。

中国航油执行董事兼总裁陈久霖表示,中国航油获得“最具透明度”奖,是公司实行科学管理、诚实经营、融入当地社会的结果,也是所有海外中资企业的光荣。

在新加坡证交所挂牌的共有500多家上市公司,设立这个奖项的目的是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加强企业监管,使广大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拥有足够的了解,更多地分享信息,获得更大的投资收益。中国航油曾于2002年3月入选新加坡《商业时报》评选的“透明度最高56家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