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抵达凯恩斯 继续在澳大利亚访问

2002-09-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戴军 我有话说

本报凯恩斯(澳大利亚)9月20日电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圆满结束在悉尼的访问日程,20日中午乘专机抵达位于昆士兰州东北海岸的凯恩斯市,继续对澳大利亚进行访问。

在机场,李鹏委员长和夫人朱琳受到昆士兰州和凯恩斯市政要、土著居民和华侨华人的热烈欢迎。李鹏委员长和夫人走下舷梯,与昆士兰州总理贝蒂、凯恩斯市市长凯文·伯恩和土著酋长亲切握手。土著居民跳起热烈欢快的迎宾舞蹈,华侨华人挥舞着中澳两国国旗并打出横幅,热烈欢迎李鹏委员长一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椿霖等李鹏委员长的陪同人员同机抵达凯恩斯。

离开悉尼时,中国驻悉尼总领事廖志洪和新南威尔士州官员到机场为李鹏委员长送行。领事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在机场列队欢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