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馆馆员中秋招待会举行

2002-09-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曲志红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钓鱼台国宾馆今晚张灯结彩,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办公厅在这里联合举行招待会,邀请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馆馆员欢聚一堂,畅叙抒怀,喜迎中秋。

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出席招待会,与大家共度佳节。温家宝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体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馆馆员,并向全国各地的参事和馆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温家宝高兴地向大家介绍当前国家建设的新发展,对各位参事和馆员多年来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强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作出的努力深表感谢。他希望,在新的历史时期大家要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更广泛地联系和团结海内外各方面进步力量,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为实现新世纪的历史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招待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延东、国务院副秘书长徐绍史、国务院参事室主任徐志坚、中央文史馆馆长启功及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馆馆员6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