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各民族代表共庆中秋

2002-09-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中秋佳节之际,中华民族园里灯火辉煌,鲜花簇拥,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由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主办的“明月共潮生——海峡两岸各民族中秋联欢晚会”,今晚在这里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何鲁丽,全国政协副主席赵南起、张克辉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李德洙,国务院台办主任陈云林,国家民委副主任江家福,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李柄才等有关部门领导人与来自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一行47人以及在京两岸各民族代表20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两岸各民族演艺人员联袂演出,浓郁的民族风格和高超的歌舞艺术,充分表达出海峡两岸同胞佳节思亲、企盼统一、共兴中华的民族情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