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华网与中国演员报联办网上访谈活动

永远跟党走 喜迎十六大
2002-09-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为宣传党的丰功伟绩,以高昂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召开,9月20日16时30分至17时30分,新华网与中国演员报社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喜迎十六大”网上访谈专题活动。目的是通过新华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独特优势,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向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华人宣传伟大祖国的大好形势,从而激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人的爱国、爱党热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参加本次访谈活动的特邀嘉宾有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王珏,中国歌舞团团长张业生,中国演员报社社长陈文斌,著名演员铁金、吕薇等。各位嘉宾畅谈近五年来我国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并就新华网主持人和众多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