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泰国总理

2002-09-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塞军 我有话说

新华社哥本哈根9月22日电 前来丹麦参加第四届亚欧首脑会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22日在哥本哈根会见了泰国总理他信。

朱镕基说,中泰两国是友好近邻,中泰两国领导人保持着亲密的交往,有力地推动了两国关系的发展。中泰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成果显著。两国在推进中国与东盟关系、促进亚洲合作方面也有很好的协调与配合。中方希望泰方倡导的亚洲合作对话机制能取得进展。

他信表示,泰国珍视与中国的关系,感谢中方对泰方亚洲合作对话机制倡议的支持。泰方将努力推动东盟与中方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他信重申泰方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朱镕基对此表示赞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