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军继续围困阿拉法特官邸

2002-09-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9月22日电 为反抗以色列军队继续围困阿拉法特在拉马拉的总统官邸,在加沙和西岸巴控城镇的数千名巴勒斯坦群众从昨晚开始,不顾以军的宵禁令,走上街头,举行示威。在同以军的冲突中,已有4名巴勒斯坦人身亡,30多人受伤。

巴官员称,从今日开始,阿拉法特官邸内与外界的水、电、电话联系都已被切断。以军方表示,他们不清楚断水的问题,不过,如果巴方要求提供水和食品的话,他们可以照办。目前在阿拉法特的办公楼里还有近200名巴勒斯坦人。与阿拉法特在一起的巴财政部长法伊德曾表示:“目前我们还有足够的水和食品。但是,我们不清楚以军围困时间有多长。另外,院内的卫生状况越来越糟”。他说:“由于以军不断开炮,使我们整夜无法入睡。我们也不敢走近窗口去看看外面究竟发生了什么,生怕被飞来的子弹打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