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市场动态

2002-09-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CA年度用户大会在京举行

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之一的CA公司冠群电脑(中国)有限公司年度用户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这是CA公司第二次专门面向中国举办用户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企业信息管理、技术人员、合作伙伴代表、业界知名专家等1500多人出席了此次盛会。CA给今年的大会带来了“无边界的存储管理”、“基于策略的安全管理”等最新理念,组织了30多场专题技术讲座、内容涵盖运营支撑管理、数据管理与应用开发、门户与商业智能、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管理、Linux、无线技术等等。

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十岁了

到今年9月21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成立整十年。十年来,北京分公司坚持走规范化商业保险公司发展的道路,坚持稳健经营的方针,始终以“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公司信誉”为宗旨,坚持“客户至上、服务取胜”的经营理念,使财产保险业务迅速发展。保险金额由1992年的235亿元增长到2001年的1782亿元;保费收入由1992年的6842万元增长到2001年的50211万元;支付各类财产赔款,由1992年的619万元增长到2001年的20404万元。10年累计承保金额11740亿元,累计支付各类财产赔款11.9亿元。(杨张)

品牌大师推出新作

日前,菲欧娜·吉尔摩女士来京推出新作《钢索上的品牌战士》。新书中通过对17家世界知名公司的实际案例分析,及阿玛尼、迪斯尼、雅虎等知名企业CEO的亲身讲述,阐明了创建和管理一个优秀品牌需要怎样的策划和运作。书中分析了如何确定品牌在一个企业中的位置,协调品牌建设与企业其他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面对新开辟的国际市场中隐藏的问题,以及这些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菲欧娜的前一本著作《品牌战士》曾被《时代》周刊誉为“一个品牌时代的开端”。据悉,她的下一部新作将以中国品牌为主题。(冯蕾)

长白山金秋枫叶旅游节即将开幕

以“自然、生态、森林、红叶”为主题的首届“2002吉林长白山金秋枫叶旅游节”将于9月27至10月10日吉林市、延边朝鲜族自治洲、通化市、白山市举办。

9月末至10月初,长白山及其余脉的崇山峻岭漫山红叶,层林尽染,令人陶醉。旅游节主会场设在吉林市蛟河岭风景区。这里是长白山旅游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通往长白山的必经之路。庆岭风景区内瀑布飞瀑如练,蝴蝶泉畔古树参天。距庆岭风景区50公里的拉法山景区,是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面积2.8万公顷,以“峰险、洞奇、石秀、林幽”而闻名。

红叶节期间,还有松花湖广场音乐会、长白山红叶谷风景区旅游经济学术研讨会、摄影采风活动等。

河北举办金秋旅游展示

由河北省旅游局主办,北京华宇旅游总公司承办,北京市旅游局等单位协办的“金秋旅游宣传周”活动于9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举行。

河北省旅游局局长王新勇介绍,在“十一”到来之前,他们特地将河北省旅游资源重新整合,共推出200多个景点,50多条线路,20多次节庆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一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旅游大餐。

承德,推出清代皇家胜地游、坝上金秋自然胜景游、科普之旅、佛教之旅和古长城文化之旅等五条线路;秦皇岛打出“登万里长城第一关,看秦皇岛外打鱼船”口号,推出名人别墅度假游、肥虾美蟹品尝游、海上垂钓游、祖山红叶风光游、海誓山盟婚礼游等。保定还特别推出了狼牙山、地道战遗址等“红色之旅”特色旅游路线,保定敬老健身节、满城柿子采摘节等。

中华民族园再推西部民族风情艺术节

9月28日至10月7日,中华民族园将推出经过修改的“西部民族风情艺术节”。主要内容有,藏族“望果节”、纳西族“东巴文化艺术展示”、蒙古族“马奶节”和哈尼族“嘎汤帕节”。同时,大型陈列《庶民—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根》、《中国传统鞋、帽、包、床》展览、《中国的56个民族》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