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秋·明月·你我他”征文颁奖晚会举行

2002-09-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梁若冰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中心主办的“中秋·明月·你我他”有奖征文颁奖晚会暨诗歌朗诵音乐会在京举行。

《记得中秋昙花香》(北京作者郭跃进)、《月下思荣》(山西作者鲁钊)等5位作者关于中秋题材的散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光英、布赫,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徐光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杨波等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与诗歌朗诵音乐会同时举行。葛兰、林如、方明、雅坤等著名播音艺术家,关牧村、王秀芬、刘维维、郁均剑、苏小明、张暴默等著名歌唱家分别朗诵和演唱了古今中外吟咏月亮、歌颂人间美好情感的诗篇和歌曲。这台诗歌朗诵音乐会实况将于中秋期间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子夜星河》栏目中播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