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电信—思科“概念实验室”开通

2002-09-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齐柳明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9月23日电 上海电信与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上海电信—思科概念实验室近日在上海顺利开通。该实验室是迄今中国技术最先进、最全面的数据通信实验室。上海电信执行总监兼上海电信技术研究院院长郑奇宝、上海电信执行总监兼副总工程师郭建华和思科系统公司副总裁兼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杜家滨出席了实验室开通仪式。

该试验室由上海电信和思科公司共同发起和建立,上海电信技术研究院负责具体建设。该实验室采用了思科公司最先进的设备和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技术最先进、最全面的数据通信网络解决方案实验室。

上海电信郑奇宝指出:“该网络实验室的顺利开通必将增强上海电信在研究、测试和创新方面的实力,有力促进新技术新业务的发展与完善。”

思科公司杜家滨表示:“思科将与上海电信继续紧密合作,全力协助上海电信开拓新的增值业务,为中国电信业寻求新的增长空间。”

概念实验室建立初期将以IP基础设施为重点。实验室网络将包括,多种光网络传输方式演示—动态包传输技术DPT,城域传输网SDH/DWDM解决方案等;多种用户接入方式演示—宽带以太网接入,无线局域网接入,以及长距以太网宽带接入等;实验室将以思科公司提供的设备,对目前多方面的多种解决方案进行演示与评估,以较小的成本测试出解决方案对于实际情况的适应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