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电信向海外拓展业务

2002-09-24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郑建平 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9月23日电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近日在上海举办上海、美国洛杉矶“新视通”业务开通仪式。这是中国电信在获得美国国际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后,在海外推出的第一项面向华人社区的电信服务。

“新视通”业务是今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主推业务之一,它利用多媒体技术,在中国电信宽带互联网CHINANET上传送可视图像、语音和数据等信息。

此次中美两地的“新视通”通达地点为上海与洛杉矶,由中国电信(美国)公司与上海市电信公司联合受理。今后,中国电信将根据中美间民用视讯业务的实际需要,在中国与美国之间设立更多的“新视通”营业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