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会见巴勒斯坦客人

2002-09-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黎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总书记海依德尔·伊卜拉欣为团长的巴勒斯坦工人总联合会代表团。

尉健行说,中国工会和工人一贯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争取恢复合法民族权力的正义事业。中国工会历来重视发展同巴勒斯坦工联和阿拉伯工联以及阿拉伯各国工会的友好交流和合作关系。我们相信,海依德尔·伊卜拉欣总书记这次来访,必将促进我们两国工会和工人之间友谊的不断发展。

尉健行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当前的经济、政治和工会工作情况。

海依德尔·伊卜拉欣说,阿拉伯国家和人民都认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