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三十周年 东京将举行图片展和歌舞晚会

2002-09-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莘、李春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4日电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增强两国文化界和新闻界的交流合作,“中日媒体合作交流成果图片展”及“中日友好之夜”东京大型音乐歌舞晚会等系列活动将于10月9日在日本东京隆重举行。

由中日两国最有影响的2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的图片展,将展出近百幅珍贵照片,着重反映中日邦交正常化30年来两国媒体交流取得的成果,并回顾两国从政府到民间几代友好人士为中日邦交正常化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在歌舞晚会上,两国一流的表演艺术家和文艺团体将同台演出。

中日两国高层官员、日本各界知名人士以及NHK电视台在全日本征集的近3000名幸运观众将出席这次盛大的晚会。

本次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日两国互办文化年组委会主办,中国中央电视台、日本NHK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协办,派格环球影视承办。活动还得到了中国驻日使馆、日本驻华使馆、以及两国政府和民间友好人士的大力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