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日澳意大使分别举行国庆招待会

2002-09-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东京9月25日电(记者陈志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3周年和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中国驻日本国大使武大伟今天晚间在东京新大谷饭店举行盛大招待会。包括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外务大臣川口顺子、前首相中曾根康弘、森喜朗、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平山郁夫等著名政治家和诸多国会议员在内的日本各界友好人士和我驻日机构官员以及在日华侨代表20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本报堪培拉9月25日电(记者戴军)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武韬9月24日晚在使馆举行盛大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3周年。澳国防部长希尔、总检察长威廉姆斯等澳政府及军方的高级官员、议会议员、各国驻澳使节以及堪培拉当地和全澳各州专程赶来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共8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专程来澳参加国庆及中澳建交3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国新疆歌舞团的部分演员在招待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本报罗马9月24日电(记者穆方顺)中国驻意大利大使程文栋今晚在罗马米亚尼别墅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3周年。意大利参议院副议长迪尼、技术革新部部长斯坦卡等政界要人和各界人士、各国驻意使节、旅意华人华侨代表、驻意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共5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