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中国当代摄影师——欧莱雅大奖”揭晓

2002-09-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平遥9月25日电 2002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最高奖项——“中国当代摄影师——欧莱雅大奖”今晚在山西省平遥古城揭晓,刘铮、亚牛和安哥分获该奖项的金、银、铜奖。著名影星巩俐作为欧莱雅的亚洲形象代言人,与欧莱雅(中国)公司总裁盖保罗先生一起为金奖获得者颁奖。

“中国当代摄影师——欧莱雅大奖”的评选是中国摄影界第一次针对个人展览这种形式进行评奖。组委会表示,“它的设置,为摄影艺术和年轻的摄影家建起了一条走向公众的桥梁。”据悉,2002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无论布展规模、艺术风格,还是图片交易、运作机制等,都较去年首届大展有了拓展和提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