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英战斗机轰炸伊拉克巴士拉机场

2002-09-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波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巴格达9月26日电据伊拉克国家卫星电视台26日报道,美国和英国的战斗机当天凌晨轰炸了位于伊南部的巴士拉国际机场,炸毁了机场的雷达系统。

报道说,美英战斗机是在零时45分开始轰炸的。机场的雷达系统和指挥控制大楼遭到了破坏。但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消息。电视台称,美英轰炸巴士拉机场是“违反国际民航规则的恐怖主义行动”。

据官方的伊拉克通讯社报道,美英战斗机25日还轰炸了伊南部的两个省,并炸毁了那里的民用和服务设施。1名伊拉克平民在轰炸中受伤。报道说,伊拉克防空部队和地面部队对来犯的美英战斗机进行了猛烈反击,迫使其逃离伊领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