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聊城大学举行揭牌庆典

2002-09-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袁新文 我有话说

本报聊城9月26日电 鲁西唯一的山东省属综合性大学——聊城大学今天在此间举行揭牌庆典。教育部和山东省有关领导及各界人士与聊城大学两万多名师生一起参加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分别发来贺信。

聊城大学始建于1974年,原名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更名为聊城师范学院,今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聊城大学。经过近30年的改革和发展,聊城大学目前拥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设有51个专业。近年来,聊城大学积极开展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实施教学手段现代化工程,有32项优秀教学成果获省级以上奖励,其中一项获国家级一等奖,多次被评为全国和山东省高校先进单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