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会见“中越青年友好会见”越南客人

2002-09-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黎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胡锦涛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京参加“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的以越南胡志明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黄平君为团长的越南青年代表团主要成员。

胡锦涛祝贺第三届“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的成功举办。他说,进一步加强中越两国青年和青年组织的友好交流和相互学习,对开创新世纪中越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胡锦涛勉励中越两国青年和青年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党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坚持发展中越关系16字方针,为中越睦邻友好与全面合作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新贡献。

黄平君代表越南青年代表团全体成员感谢胡锦涛的会见。他说,“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体现了“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16字方针的精神,越南青年把越中友好看作是共同的财富。

会见前,胡锦涛和参加“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的中越双方全体青年代表见面并合影留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