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TS○(圆圈中R)TOPE考试将在中国开考

2002-09-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晓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7日电一种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和求职者更简便、更准确地评估雇员和自身在工作环境中英语水平的英语测试ETS TOPE考试将于明年初在北京、上海等6城市正式开考。这是记者今天从2002国际教育合作周上得到的信息。

据介绍,该考试不同于已有的种类繁杂的实用英语考试,也不同于以ETS过去在全世界推广的TOEFL、GRE等为代表的面向学术环境的考试,它是ETS采用最新技术专门开发的新一代产品,强调个人在现代工作环境的综合语言能力,测试内容涵盖听说读写四部分,考试将选用当前国际商务及生活中最通用的英语语言,避免生僻词汇,同时又可以有效区别和准确判断考生的真实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