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接见全总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

2002-09-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今天在中国职工之家接见全总第二届法律顾问委员会全体委员。

尉健行希望全总法律顾问委员会,坚持以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推动依法治国方略实施中,为工会参与涉及职工权益的立法和政策制定,依法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基本职责提出意见、建议和提供法律咨询,推动依法建会、依法维权、依法治会,保护、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在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的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发挥法律顾问的积极作用。

全总第二届法律顾问委员会由著名的法律专家、劳动保障专家、律师和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共30人组成。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等参加了接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