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结束欧洲之行回到北京

2002-09-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钱彤)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出席第四届亚欧首脑会议和第五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并圆满结束对奥地利、丹麦和法国的访问后于今天下午乘专机抵达北京。

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等到人民大会堂迎接。

本报图卢兹(法国)9月28日电(记者 何农) 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圆满结束了对法国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和欧洲3国之行,28日晚乘专机离开这里回国。

在图卢兹,朱镕基参观了空中客车总装厂和公司总部,出席了该公司与中国民航总局关于航空安全合作的协议签字仪式,随后还参观了阿尔卡特空间公司。

当晚,朱镕基总理会见了图卢兹市长菲利普·道斯特—布拉齐,并出席了道斯特—布拉齐为他举行的晚宴。

在巴黎,朱镕基还亲切会见了中国驻法使馆工作人员及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和中国驻法新闻机构代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