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共和国像册2001-2002”在巴展出

2002-09-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邹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9月29日电“共和国像册2001-2002”图片展今天开始在巴基斯坦展出,中国驻巴大使张春祥和巴教育、科技部长拉合曼博士出席了开幕仪式,巴各界友好人士、部分国家驻巴使节200余人参观了首日的展出。

此次展出的75幅图片,围绕中国在过去一年中加入WTO、申办2008年奥运会和举办第九届APEC会议等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再现了中国在社会、文化、经济和民主法制等各领域取得的发展,展示了海内外华人欢欣鼓舞的面貌。展览将持续到10月7日。

张春祥大使表示,巴基斯坦朋友能够通过展出的图片,更好地了解发展中的中国。拉合曼部长在致辞中说,这些图片充分表明,中国人民在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创新,开拓进取,才取得了这样辉煌的成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