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华人谴责“法轮功”攻击鑫诺卫星

2002-09-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9月29日电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领导及100多名成员今天集体观看了《“法轮功”的谎言》专题录像,谴责“法轮功”邪教组织恶意攻击鑫诺卫星的罪行。

会长王志民先生发言指出,“法轮功”不仅是邪教组织,而且逐步演变成带有恐怖主义性质的犯罪组织,它与国际反华势力勾结,阴谋颠覆中国政府、破坏卫星电视信号,这是国际公认的犯罪行为。他批评台湾当局纵容“法轮功”邪教组织为非作歹、伤害广大人民的利益。与会者一致认为,“法轮功”邪教组织利用高科技手段肆意践踏国际准则,挑战人类文明,完全暴露了其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真面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